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編譯 Kernel 3.8, 3.9 的「EDIMAX EW-7811Un」驅動

Fedora 的核心又更新了,這次的幅度比較大到 3.8.1-201 了,原來的 “成功在 Fedora 18 安裝「EDIMAX EW-7811Un」驅動” 又不能編譯了,查一下錯誤訊息。發現只有檔案『驅動原始碼目錄/include/osdep_service.h』的第 575 列要再修改一下,編譯就可以通過。目前已經成功編譯、安裝、且使用中。
    因為這次增加的修改只有一處,所以就不再重寫一篇,以增補前文的方式紀錄之。請需要的讀者前去參考

已測試版本:

  • Fedora 18: kernel 3.9.11-200 (2013-8-4)
  • Fedora 18: kernel 3.8.1-2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耐心看完本文,歡迎留下任何指正、建議,筆者會儘快回應。(English is also welcome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