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GeForce FX 5200 驅動程式 --- 來自 NVIDIA 的支援

春假結束前,上網逛了一下網路,就繞到 NVIDIA 去晃晃,順便查一下是否有些驚喜。想不到 NVIDIA 就給我一個驚喜了!
    最新版的 GeForce FX 5200 的驅動程式,就在 4 月 5 號釋出,相關資訊如下:
資 訊內 容說明
版本173.1437
發表日期Fri Apr 05, 2013剛出爐的!
作業系統 Linux 64-bit也有 Linux 32-bit 及 FreeBSD 版
語言Chinese (Traditional)好像沒差,下載中文版,也是顯示英文介面
檔案大小19.69 MB
趕快測試一下,也做個記錄。
    真是一個大驚喜,安裝的步驟很簡單,參考 “在 Fedora 安裝 NVIDIA 驅動程式與自動升降頻設定” 就可以安裝完成。之前幾篇關於『修補檔』的說明,這次都不需要了。

注意:要切換到文字畫面開機,再安裝。請參考“更改 Fedora 18 的「運行等級」”。

已測試版本:

  • Fedora: 18 (kernel 3.8.5-20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耐心看完本文,歡迎留下任何指正、建議,筆者會儘快回應。(English is also welcome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