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(F18) 安裝 HighPoint RocketRAID 2220 的 Kernel 3.9 驅動程式

隨著 Fedora 18 的更新,其中的 Linux 核心也更新到 kernel 3.9.4-200。由於安裝方法都可延用,似乎沒有再發文的必要,但是考量到
  • 有些讀者如果是用 kernel 3.9 為搜尋鍵值,也許會錯過上次的發文。
  • 筆者希望自己的安裝記錄,也詳實、完整記錄,方便將來查閱。
所以有此篇。
  詳細安裝方法請參考之前的發文:安裝 HighPoint RocketRAID 2220 的 Kernel 3.8 驅動,在此不再重覆。

安裝記錄:

  • 2013-6-22:在 Kernel 3.9.6-200 安裝成功。
  • 2013-6-15:在 Kernel 3.9.5-201 安裝成功。
  • 2013-5-26:在 Kernel 3.9.4-200 安裝成功。
  • 2013-5-13:在 Kernel 3.9.2-200 安裝成功。

已測試版本:

  • Fedora: 18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没有测试过3.10内核?
    debian testing自动升级到3.10了,然后我这里编译失败
    我的是2720SG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上星期有試過,也是編譯失敗。
      Linux 的 kernel 3.10 似乎改了一些跟程序(Process)有關的函式庫(Function library),需要點時間克服。

      建議是先將 kernel 留在 3.9 版,其它套件(Package)升級不受影響。

      刪除

感謝你耐心看完本文,歡迎留下任何指正、建議,筆者會儘快回應。(English is also welcome.)